野兽派原始

I am a whore for these views.
随缘更新,不定期失踪,人如其名。
现在是被关起来的韭菜猪红,月更不定有缘见。

纯粹脑内幻想CP滤镜佳能310

其实呢布布和嗲之间的感情缝隙比茸老板还要更加细腻而充满结冰的危险……按照布加拉提早熟并且能够充分感受他人痛苦的这种温柔个性,在他护卫自己的父亲时他其实应该就明白什么是自己的底线……一开始单纯是因为争夺利益的过分冲突而对drug本身产生了反感,加入秧歌对后他不会不知道组织经济靠什么支撑……但是他在成长的过程中接受了这个事实:这不是一种隐忍,我觉得是对嗲的做法一种理解……况且从刚加入组织的时候,布布应该是非常憧憬嗲这种强大神秘充满力量,像埃庇米修斯这样能够给予超人之处的领袖……kind of dominate human……gelatin,符合男孩对于未来的一种想象……也许他是非常震惊,却没有天生反骨之相……如果是完全出于同理心为了特里休与嗲交战,那是他在极为困惑时的怒火……人在无知的时候总是会产生暴怒。

嗲对于下属来说算是有基本的了解……选择布加拉提小队是出于他的信任……给出这种东西比他自己生一个还要难;通过上缴波尔波的财产和综合素质考核,他准备把布布画进自己的领地……当然他需要完全的掌控,他是一个非常自信、而用他的气势掩盖微小的恐惧和自卑的男人……这么一来,护卫队的任务相当于是给布布发送了一个信号:你靠近我了。嗲确实欣赏布布这种善于管理的人才,他肯定知道小队里的人都是刺头儿,除了暗杀队这样的野狼,帝王总是要养点除了仆人外的贵犬……但是在埋骨堂一战他也说明了,他的标准非常严苛,却不吝啬宽恕。他夸奖布布并且说如果他停手就既往不咎这里,真是非常有帝王风采。一旦不能为嗲所用的,他都像拔掉杂草一样把他们丢到焚烧炉里无论品种……从红王的战斗风格和对时删的熟练度确实可以看出来……布加拉提你非常优秀但是很可惜。

类比一下老板多比,从我个人来看是因为嗲是非常尖锐而掌控力强的角色……从情感上他不会处于劣势……只是在别的方面就像物种竞争,非常多样……他给出的那一点东西却是善于寄生的……

相当于偶像破碎了,从中生出的异端嫌恶地扔掉他身上的土块,和你说并没有要求你崇拜偶像,却也没有禁止你,但渎神一定会死。


评论 ( 4 )
热度 ( 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兽派原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