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派原始

I am a whore for these views.
随缘更新,不定期失踪,人如其名。
现在是被关起来的韭菜猪红,月更不定有缘见。

一点微薄之力的小糖

这次是黑白晴[???,有引用《简·爱》。

灯姐视角,欧欧吸,晴明大人深情的…[???

————————————————————

我点起一根蜡烛,端坐在他的面前转述阴阳师说的话。

”我从来不惧怕死亡。“

“鲜红的花,冰冷的黑暗,这些对我来说毫无威胁。”

”阎罗殿也没有什么…就是太幽邃,而且还隔着黄泉——“

他举起手示意我停下,让他有个能够喘息和发问的空间,”隔着什么?“

“隔着跳动的心脏,活跃的生命,和——”

他似乎无法忍受,迫不及待的打断我,”和什么?“

“和你,无法分离的噩梦,一个残影,我不可避免地爱着的人。”


评论
热度 ( 31 )
 

© 野兽派原始 | Powered by LOFTER